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音乐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浏览

2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学院院长宋小霞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巡查工作,走进课堂对教师上课、学生纪律、教学秩序等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各教学环节运转正常。从巡课情况看,音乐学院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各教学环节运转正常,师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师生准备充分。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和相关部门保障到位,各方面情况令人满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开学第一天音乐学院师生就展示出良好的教风学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在新的舞台承载新的梦想!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