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携手共育 , “声”入人心——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汇报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浏览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开展研究生专业建设及制度体系构建,有效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不断取得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新进展。宋小霞院长作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特聘硕士研究生导师,4年来共指导9名硕士研究生,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力度,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于依若是山东师范大学与山东女子学院共同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通过研究生三年培养,于依若接受到更高的专业教育,获得更宽泛的专业知识,满足了社会对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的需求,同时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

11月30日,于依若艺术硕士个人毕业演唱会暨“携手共育,‘声’入人心”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汇报在图书馆B座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于依若,2015年考入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以音乐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保送于本校研究生,师从于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教授,曾获得优秀毕业生和国家奖学金,连年荣获在校优秀学生和一等奖学金等。

此活动由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主办,学科建设处、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协办。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丁汝燕、副教授李群、邱兆伟,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处长穆勇、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团委书记苏婧、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进军及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研究生培养成果汇报。

此次艺术学(音乐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专题研讨会——暨育人成果汇报演出,是我院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充分展现了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异成果展示,实现了优势资源互补,达成了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了导师、团队间的深入合作,全面提升了研究生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