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30   作者:   浏览

近日,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临沂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726名师生参加。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是落实美育教育,推动高质量艺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活动 。

我院师生在展示活动中沉稳自信,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许琳琳老师荣获民乐教师组三等奖;学生组张智、候泽琳荣获声乐单项二等奖,路广标荣获声乐单项三等奖,李梦娇荣获民乐组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筹备、精心部署,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出色的专业素质。通过此次展示活动,我院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实践教学模式,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学习交流,强化美育育人功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