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学生组)赛前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浏览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音乐厅举办了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学生组)的赛前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汇报演出的领导和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辉、副院长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器乐教研室副主任杨东旭以及专业老师秦利伟、许琳琳、王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专业老师的用心指点,参赛选手们在舞台表现和专业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是对高校音乐舞蹈专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教学展示活动。这与我院致力于“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汇报结束后,老师们对学生演唱、演奏技巧、作品表现、比赛规则、比赛流程、注意事项、出行安全、防控疫情等事项做了详细指导。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在即将举行的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