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赴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作者: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9月2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追寻山东革命的光辉历史,感悟山东革命者的初心情怀,瞻仰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旧址,从党史中不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通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烙印历史的展陈,全体党员们对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发展与斗争,对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历经风雨,百年党史见证了红色旗帜在齐鲁大地上迎风招展、昂扬领航。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涵,领悟到了讲话中对于百年风雨路的“庄严宣告”,燃起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成的道路上永远奋斗。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发展逐梦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