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参演大型红色话剧《微山湖》首演成功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

6月30日,恰逢建党百年的节点,学院参演山东演艺集团出品的原创红色话剧《微山湖》在济宁声远舞台首演成功,借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五幕话剧《微山湖》首演好评如潮。首演现场,有雷动的掌声,也有窸窣的抽泣。整场演出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微山湖区军民英勇斗争的历史画卷,刻画了微山湖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宁死不屈、英勇奋斗的英雄群像,反映出微山湖军民高于生命的革命理想、血浓于水的亲情以及纯洁的爱情。

院长宋小霞表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时推出这样一部好剧为党庆生,意义重大。既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机会,经历英雄故事,感受英雄人物,对于学生有非凡的教育意义,也是让青少年树立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的有效路径。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