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齐鲁女性宣讲比赛展演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

6月28日,学院师生代表学校应邀参加由山东省妇联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齐鲁女性宣讲比赛展演。展演以艺术的方式再现党的奋斗历程,努力做到音乐因故事而透彻、历史因声音而被铭记的传播创新。本次展演于山东广播电视台星光剧院精彩上演,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等出席活动。展演情况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省妇联融媒体平台齐鲁女性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三大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学校参演节目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由青年教师崔婷婷、秦利伟老师演唱,田巍巍、孔琳老师编舞,18级舞蹈班同学表演。演出过程中,学校师生秉承一心向党、拼搏追梦的精神,用艺术的表演形式为党庆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弘扬新时代齐鲁女性精神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女院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