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浏览

610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本次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慧芬教授作题为《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时代背景、历史性成就与伟大变革的具体表现、成就与变革下的启示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最根本、最重要、最关键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表示,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探索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不懈奋斗史,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学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自身建设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愧为光荣、伟大、正确的党。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发挥好开路先锋、示范引领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