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指导工作,4月22日,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在博学楼108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梅华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以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梅华老师对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热点进行了分析,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就业问题、协议上传与变更撤销等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渠道,以及就业定位等作了指导。她强调,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青鸟计划、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多渠道选择就业,多渠道掌握应聘技巧,不断增强就业信心。

马淑卿副院长和声乐教研室主任刘平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注重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和现实意义,论文选题要符合专业要求和实际发展需要,并着重强调今年将严把论文质量关。

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提出了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各项学习任务,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报告的填写。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择业过程中,要综合考虑专业发展、个体实力和个人意愿,以实事求是态度,明确自己的擅长领域,确定好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

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就业指导,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迎接新挑战,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顺利就业,成就未来!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准确把握就业方向,明确自身定位。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以最佳状态去迎接大学生涯的“收获季节”。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