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浏览

为开展好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促进学生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方向,2021年1月6日,音乐学院全体毕业生在博文楼407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刘禹彤,辅导员李梅华以及国立群山大学山东代表处的负责人李田出席本次会议。

刘禹彤老师就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出部署,从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告知毕业生同学提前做好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叮嘱大家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开题以及毕业生音乐会,利用假期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定稿。

李梅华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清、准、快、实、稳”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二要把准就业方向;三要加快就业速度;四要就业踏实、扎实;五要安稳就业,提高防诈骗意识。

国立群山大学山东代表处的李田老师为毕业生同学介绍了韩国留学的签证材料准备、中韩高学历人才培养计划等,提醒毕业生分阶段做好出国留学的学业规划。此次会议的召开在思想上、行动上拉开了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序幕,同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