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方案上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12   作者:   浏览

为积极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指导应届毕业生就业,我院于4月9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业方案上报培训会。参会人员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扬、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16级全体毕业生。

 张扬老师在简要介绍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后,指出了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方案上报方面的具体分类,为毕业生们细致地讲解了就业方案的编报和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材料收集和审核的要求、就业证明材料的上报、就业方案上报时间、就业信息网使用等工作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细心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个人档案的去向及个人重要材料的保管。张扬老师向同学们重点提示了学校音乐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向同学们介绍如何进行简历投递以及与面试相关的一系列要点,强调本次招聘是专业对口招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招聘会,为就业做准备。

 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举办多场网络招聘会,学院采取多项措施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增强就业紧迫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并针对考研、出国留学、考公考编等不同就业方式分类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培训会后,同学们对就业劳动合同签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2020届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上报流程、明确各种就业方式、获取更多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也利于我院更有效、更精准地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对开展下一步就业工作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