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多国高校研究生教育直通项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9   作者:   浏览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音乐舞蹈学专业人才,我院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音乐学院与多国高校研究生教育直通项目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音乐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其他年级的学生,旨在帮助学生拓展考研通道,通过对海外研究生教育的了解及名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们牵手世界高校。努力实现中外优质教育的有效衔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本次交流活动特邀请:韩国国立群山大学、马来西亚UCSI大学、中欧等地区各所大学、以及意大利地区各所大学的高校代表为我校学生介绍研究生教育情况。
    讲座伊始,我院宋小霞院长讲话,宋院长认为海外研究生教育对促进自身专业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要正确认识其在开拓学术视野上的重要性,多关注国际前沿教育。目前学校拓展了多种赴海外交流渠道,包括出国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学术支持计划、各学院的国际合作项目等,她鼓励大家一定要把握各种渠道的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拓宽自身国际视野、感受多元文化交流,提升自己的适应能力、实践能力等软实力。
    随后,各高校代表分别从学校状况、项目特色课程、语言、教育体制和师资力量以及留学所具备的自身专业要求、学习生活状态等向在场同学做出详细介绍及最新解读。
    讲座现场,大家听得很专注,讲座后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对自己人生规划和考研信心很有帮助。通过本次交流会,相信我院学生对国外考研留学将会有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对各所学校深入了解,结合自身和家庭实际,报考心仪的院校,提升自我专业教育发展,提高自己的就业平台。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