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 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浏览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 2022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信息表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学历

授予学位

音乐学

40

本科

艺术学学士

音乐教育

30

本科

艺术学学士

舞蹈学

30

本科

艺术学学士

舞蹈教育

30

专科


二、招生专业简介

1.音乐学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音乐学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声乐演唱、钢琴、器乐演奏的基本素质,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能在小学、少年宫、企事业单位、音乐教育机构以及幼儿园等从事教育、管理及表演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2.音乐教育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音乐基础专业技能(如钢琴、声乐、器乐、指挥等技能)和基本音乐教育教学与研究能力,掌握音乐基础理论和教育学科知识,普及文化素质,提高全民美育修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力,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够胜任小学音乐教师岗位的高素质复合型音乐教育人才。

 

3.舞蹈学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舞蹈学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舞蹈艺术实践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具备正确的艺术观和创作观,有较强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有突出的舞台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毕业后能够自主创业,能在小学、文艺团体、幼儿园、舞蹈教育机构等从事教育、管理及表演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

 

4.舞蹈教育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舞蹈教育基础知识与原理,具备舞蹈教学能力和舞蹈专业技术能力,热爱舞蹈教育事业,具有终身学习与持续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有较强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有突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幼儿园、小学、舞蹈教育机构及社会文艺团体等从事舞蹈教育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招生咨询电话

1.招生部门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电话:0531—86526113

2.音乐学院联系方式:

宋老师:13188878036

林老师:15053187129

办公室: 0531—86526228 

3.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

马老师: 13854165912

刘老师:15063380806

刘老师:15553188970

杨老师:15066122016

4.舞蹈学、舞蹈教育专业:

朱老师:13455139119

田老师: 13853165775

张老师:18264166860

于老师:13969120533

 

2022级新生咨询群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公众号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抖音


欢迎广大音乐、舞蹈考生报考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