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之--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二)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浏览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名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艺术送教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7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支“艺术送教”小分队,利用业余时间赴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开展艺术送教活动。李金叡、田巍巍、孔琳老师分别对学校的合唱、舞蹈等兴趣小组进行专业授课,为学生音乐作品的处理及演唱、舞台表演进行了指导。

首先,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的孩子们,为老师们演唱《小池》合唱作品,三位老师对孩子们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并希望通过今天的课程进行初步解决。李金叡老师引导孩子们先集体唱音阶,从打“嘟”音出发到“li ”开口音逐渐的让孩子找到发声位置及发声感觉,对歌曲部分进行细致的处理,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歌唱的技巧,感受到合唱的乐趣。

田巍巍、孔琳老师为同学们的合唱曲目《小池》进行舞台表演设计,结合歌曲动机、调度、层次等技巧,创编出了有情景、有创意的小组舞蹈,细心指导同学们的形体、舞台表现力,与学生进行了有效的互动,整堂课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为全面提升小学生的美育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