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级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浏览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9月3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宿舍清扫活动,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级新同学。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从整理阳台、清扫垃圾、清理桌面及床底卫生到最后的拖地,不放过任何的角落,把整个宿舍收拾的干干净净。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共计清扫14间宿舍,从行动上发挥了模范作用,展现了他们较高服务意识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调动起其他学生参与寝室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为营造干净温馨的宿舍环境添砖加瓦。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培养教育学生党员时,更加注重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培养学生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注重将党建文化、思政文化、专业文化、传统文化等四个文化建设贯穿于学生志愿服务的全过程,通过以文育人、以德育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