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浏览

为缅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1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员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时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着层层严峻考验。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革命先辈们仍然能不屈不挠、坚守信念,以特有的方式传递信息执行任务,即使牺牲也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他们坚定的革命信仰、义务反顾的斗争精神令在场的所有党员感动和敬佩。正因为有这些爱国志士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为新中国迎来了黎明。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勇毅前行,对革命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我们要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精神和革命理想大于天的情怀,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奋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