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院馆携手共育---我院与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共建共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   浏览

为积极推动我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弘扬“济南战役”精神,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1月15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赴济南战役纪念馆举行“共建共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并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院长宋小霞、教工支部党员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仪式上,济南战役纪念馆馆长孙晓峰和刘凤华分别致辞。孙晓峰表示,近年来济南战役纪念馆创新开展了多项红色教育品牌。此次与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共建共育”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在红色文化宣传与教育方面形成了强大的合力,将共同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刘凤华表示,我院与济南战役纪念馆“共建共育”基地的建设,是加强师生思政教育、强化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通过院馆之间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使我院师生更好地接受思想启迪、精神洗礼、灵魂净化和政治训练,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了解济南战役的始末,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凸显出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今后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建设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