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   浏览

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3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采用企业微信会议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已经进行了自学。会上,刘凤华书记领学了部分重点内容,大家交流了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这场严峻斗争充分体现了国家制度和体制的优越性,彰显了中国的强大和责任担当,对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充满信心,让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要求,我们将认真谋划工作任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使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