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收看学习《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学校党委和音乐学院党总支的总体要求和部署,71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线收看学习《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榜样讲党课”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到部分“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

《榜样讲党课》中介绍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但他们都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凭着这份信仰、这份执着,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付出,忘我的投入工作。他们坚守着入党时的誓言与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共产党员的情怀,是所有党员干部的“标杆”。

在观看、学习结束后,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带领党员同志以及预备党员们利用网络平台,线上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为支部党员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