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同呼吸 · 共命运 · 心连心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说:“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董瑞琪:16级音乐学(声乐) 共产党员
    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为打赢这场硬战贡献力量,而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能忘记入党时许下的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即使不能去前线救援也要在家乡的土地上为大家早日渡过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为所在村庄的老人和防疫督察员们免费捐赠医用外科口罩300个,并协助他们完成力所能及的排查监督工作。虽然力量渺小,但仍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和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我们深爱着的这片土地,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加油!

 

郭诗倩:16级音乐学(声乐)  预备党员
    向山东省新泰市放城镇政府捐赠500个口罩和40斤酒精,希望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赵富智:17级音乐学(器乐) 入党积极分子
    我在文昌街道第二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社区的书记首先安排我为部分居民楼进行入户排查的工作,具体工作为挨家挨户记录家庭成员个人信息、询问外出情况等并记录,并将纸质档案录入社区系统。之后进行特殊人员的上门体温检测,其中有武汉返济人员所在的家庭。在居民小区路口进行外来人员登记,并对部分人员进行劝返劝说。
    志愿工作虽不繁重,但十分考验我的内心,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欣慰。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众志成城,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赵彤彤:17级音乐学(民族民间舞) 预备党员
    每天在新闻看到那些抗疫一线人员,看到他们默默为人们奉献的身影,心中一阵波澜。我在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也会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可惜我现在不是,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想为这次战疫做些什么,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不如我去当一名志愿者,尽一点自己的力量。每当值班结束,我都会跟旁边的保安大爷道一声辛苦了,因为这次战疫好多人累的倒下了。我由衷地感谢那些抗疫英雄,我相信病毒会早日远去,中国一定会好起来!
    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崔凤娇:17级音乐学(声乐)预备党员
    党始终教育我在国家和人民有难的时候必须冲在前面,在疫情肆虐的时期我想我有义务为战胜疫情做些什么。没有足够的医学知识支撑我像白衣天使那样奋战在抗战疫情的最前线,于是我申请加入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从挨家挨户地消毒、测体温、发口罩,到整理防疫信息,再到在村口的疫情检察站站岗,每多做一项工作心里就会多踏实一点,就会觉得离战胜病毒又近了一步。我们一起加油,相信光明很快就会到来!

 

李百慧:16级音乐学(民族民间舞)共产党员
    疫情蔓延严重,身为共产党员的我看着新闻不断报道着无私奉献的人,在感动的同时我反思到自己要做些什么。面临返乡高峰期,我自愿加入成为疫情检查点的一员,在保障自己的前提下守护其他人的安全。我负责给返程人员测量体温以及做好登记工作。虽然看似简单,但实则很严峻,要确保每一个人员做好登记。
    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以身作则,“疫”无反顾!武汉加油!等你“康复”,我们与你共同努力!

 

高瑞琦:16级音乐学(声乐)入党积极分子
    我自愿加入了当地防疫志愿者队伍,主要负责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山周村的疫情联防联控信息的采集工作。
    疫情当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国家分忧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相比于一线工作者来说,我所做的工作是微不足道的,我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完成好组织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竭尽全力帮助国家帮助人民渡过难关。
    希望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像往年那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人。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