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坚定信心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01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增强党员先锋意识。2020年2月27日晚7点,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扬老师主持,张扬老师发言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逐一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了会议,一同进行学习交流。

      张扬老师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把我们这一个月来所有的经历都概括了、所有的疑惑都解释了、所有的混乱都梳理了,所有的任务都明确了,所有的信心都鼓舞了。更加体会到自己和家人内心深处蕴涵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参加了此次会议,刘书记说:在这样一场全国人民的抗疫战争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家国情怀,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和大国的担当。疫情面前,党员们自愿捐款捐物、做社区志愿者,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疫情依然严峻,希望党员同学们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科学防控,“停课不停学”,努力学好本领,为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疫情爆发后,音乐学院多名学生党员自愿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中,参与家乡值班卡点,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青春誓言,展现当代学生党员的担当,在抗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通过此次线上学习,认真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共克时艰,坚定必胜的信念。按时完成线上课程,提升自己才能不负韶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积极参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表达对疫情的关注和美好祝福,将党性修养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体现在带头作用发挥上,体现在引导同学科学预防上,体现在弘扬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担责,自觉扛起防控责任,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