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3   作者:   浏览

  

     3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体会分享。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巍巍老师主持,她首先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会议精神,接着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感想和收获,共同分享学习体会。

     疫情期间,教工党支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事冲在前。无论在线上教学、抗击疫情MV制作、以及班级管理等工作中都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在国家危难之时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感祖国的强大,深感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深感中国人民是英雄的人民。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华民族也再一次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这次疫情是一场人民的战争,作为高校老师我们要把爱国主义教育和家国情怀融入在课程里,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担当起青年人的责任,当好学生的“成长导师”。在教学科研方面,我们党员要带头走到最前面,行动在前,工作有突破,给学生上好网课,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教学与科研一个都不落下。我们党员更要不断加强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勇于担当,共同推进学院发展,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