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敬老院“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2019年11月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走进长清区文昌街道敬老院和崮云湖街道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慰问演出由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演绎,感人肺腑的独唱《母亲》、《芦花》;创意新颖的表演唱《新绣荷包》、《再唱沂蒙山》;美轮美奂的舞蹈《妞出嫁》;幽默诙谐的快书《捎枣》,唱出了激情,舞出了青春,为平日清净的养老院增添了欢快热闹的气氛。演出最后,全体党员师生共同齐唱《我爱你中国》,博得在场老人和敬老院职工的笑声连连、掌声不断。音乐学院党员师生们敬业、精湛的表演也将浓浓的敬老之情注入到每一位老人的心里。

 

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慰问演出活动拉近了音乐学院党员师生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师生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位老年人都应该受到尊敬与关爱,“党员先锋志愿行,尊老敬老献真情”,希望以此为契机,唤起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让爱心不断传递,让关爱永远继续。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