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浏览

20191018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纪念馆等方式让党员同志们感受信仰的力量。

在鲜红的党旗下,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详实的照片、文字、实物等资料将党员带到了当年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逼真场面,大家近距离感悟革命前辈人格的伟大力量。现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用他们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前所未有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超凡的革命智慧所取得的。这在新时代里,对每一名党员都有着非凡的时代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

 

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逐梦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