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浏览

2019年10月17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是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峰山抗日革命根据地被誉为“泰西的延安”,长清县委旧址是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纪念馆于2018年11月完工,布展分“泉城播火 光照长清”“红旗漫卷 奋起抗战”等六大部分,馆内大量珍贵革命资料、照片、实物大跨度地反映了长清民众坚韧不拔的革 命精神,充分展示了大峰山革命历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主展馆、长清县委办公旧址等处,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生动的讲解,丰富详实的历史图片和材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永远向前”的大峰山精神激励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大家收获大、感触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党员标准,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校争光,为党添彩,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