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总支书记刘凤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浏览


6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以“学百年党史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入剖析了学史明理,就是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学史崇德,重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抓落实。经过一百年的接续奋斗,我们党领导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入了历史性跨越的新发展阶段,站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上。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