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浏览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富元斋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主持。

富元斋以“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为题,从党史学习意义、百年艰辛与辉煌、党史学习心得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节点,回顾和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汲取其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智慧,对于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艰辛与辉煌,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探索,到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中读懂忠诚、坚定自信、学会担当,在学习中从前辈先烈事迹中补足精神之钙,保持政治定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这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我们重温了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使我们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前进。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