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音乐学院党总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4月1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奋斗史诗。会议期间,全体教师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一同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走过28年波澜壮阔伟大历程。

随后,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巍巍以时间为轴,突出重点,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61件大事记进行梳理,并对“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的内涵及意义进行了具体讲述,帮助老师们尽快掌握党史知识,提升学习成效。

最后院长宋小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要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红色精神,准确把握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常怀赤子之心,保持奋斗姿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