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我们都是“收信人”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   浏览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春伊始,武汉突发疫情的消息揪住了每个人的心,短短几天,疫情席卷全国各地。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奔赴一线的白衣天使、一声令下就奔赴疫区的人民军队、不舍昼夜的基建工作者……他们中无数年轻的背影,是曾经被戏称为只会打游戏、看漫画的90后、00后,而在疫情面前,他们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团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因为,我们都是“收信人”!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是奋斗的2020,这是奋斗的时代,我们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