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帮助其了解就业形式,把握就业机会,确保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期音乐学院在博文楼1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议。学院院长助理刘禹彤、辅导员李梅华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毕业实习是将大学四年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学生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桥梁。刘禹彤老师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的相关要求、实习日志、实习协议等资料的填写事项等,让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实习注意事项,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能够在实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经验,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挑战,勇往直前,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随后,李梅华老师根据相关数据分析了我院近几年就业总体情况和就业前景,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希望同学们能够转变就业观念,全面储备就业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坚定求职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早就业、就好业,并提醒同学们在求职中时刻注意个人安全,严防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实习就业会议让2024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把握机会,调整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拥抱未来。

文字:李梅华 责编:宋小霞 审编:刘凤华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