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   浏览

    音乐学院于8月27日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全面了解我院的教学、管理、师资、环境,也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巩固专业思想,规划发展方向,我院于8月29日在音乐厅举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此次入学教育由马淑卿副院长主持。
    宋小霞院长致欢迎词,引导学生做专业规划,希望新生可以利用在校时间专业学习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实践活动,提升自我专业技能。
    田巍巍老师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大学生艺术团,并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的加入,大学生艺术团设声乐部、舞蹈部、器乐部、曲艺与语言部等 7 个专业部门,现有团员401人,艺术团的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用艺术手段宣传女院故事,提炼女院文化内涵,弘扬女院精神,助力我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真正做到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推动我校美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刘平老师向2019级新生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从学院概况、师资情况、教学管理、实习实训、校内外艺术实践、对外交流、爱心支教、专业发展前景、学生发展目标、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讲解了专业特点、学科发展方向、就业趋势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鼓励学生珍惜在校时间,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树立充分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学生代表郭诗倩向2019级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新同学宋小霞院长致欢迎词们可以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加丰富自己的阅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新青年。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