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罗马尼亚克鲁日“格奥尔基·迪马”音乐学院与我校音乐学院举行教学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浏览

    10月9日—12日我院非常有幸邀请到了罗马尼亚国立音乐学院 “格奥尔基·迪马”音乐学院的院长尤利娅.苏西以及男高音歌唱家提比略.西姆教授、声乐助教耿艳博士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为期四天的高质量、国际水准的公益声乐大师课。
    在四天的交流教学中,我院共有25名声乐学生和4名教师接受了大师的现场公开教学指导。两位大师对我院师生的演唱表示了赞许和认同。同时也在音乐风格、作品分析、音乐表现力以及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他们激情的示范,独特的讲解引导,细致透彻的分析都充分展现了艺术家对专业的热爱、精湛的技艺和丰厚的音乐涵养。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12日晚,艺术指导优利娅·苏西和歌唱家提比略·西姆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把此次的访问讲学活动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结束后音乐学院宋小霞院长带领声乐教研室的老师们与优利娅·苏西院长、提比略·西姆歌唱家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会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理念上寻求很多的合作空间,不断从合作中求同存异,相互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把合作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并聘请优利娅·苏西、提比略·西姆两位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促进两国、两校音乐文化交流与专业发展多做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