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14-09-16   作者:音乐学   浏览
         入学教育是新生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是大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让新生全面熟悉大学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学习目的,树立专业理想,音乐学专业9月15日上午对2014级音乐学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音乐学教研室主任刘晓飞老师及2014级新生的班主任刘禹彤老师。刘晓飞老师回顾了音乐学系的发展历史,并从专业理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音乐学专业,以转变思维方式、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为题,对新生寄予了深切厚望,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各种活动,激发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望和热情。随后进行了新生专业调查和问答互动,就新生关心的专业问题,实习实训、就业方向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刘晓飞老师渊博的知识和深入浅出的表达不时赢来师生的阵阵掌声。 所有新生对这次入学教育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也更加全面,会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时光,尽快树立奋斗目标,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综合性人才。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