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3-16   作者:音乐学   浏览
     日前,从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委会获悉,由我校教育学院教师王婷婷、宋小霞指导的节目——新打击乐《校园节拍》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演器乐组二等奖的佳绩,这也是我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由各省市推报优秀节目参加全国比赛。在山东省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共获得声乐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器乐类一等奖1项、舞蹈类三等奖1项;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甲类一等奖1篇、乙类三等奖1篇;优秀组织奖1项。
    本届展演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组织与协调,教育学院领导和师生不辞辛苦进行加班创作、认真排练。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实践教学与艺术教育的新成果。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