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3月12日,我院邀请长清大学城管委会高校联络服务部部长邹鹏、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正处级领导干部孟庆武、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董俊峰、长清大学城管委会高校联络服务部副部长刘秀军、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艺术科科长崔琳、长清大学城管委会高校联络服务部职员王琳琳一行来到音乐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刘恩允、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主持。

刘恩允对邹鹏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等。她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长清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渠道,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人才培养和长清区发展的良性互动与合作共赢。


宋小霞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构建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入推进校地、校企、校校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凤华介绍了音乐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希望与长清区搭建多样化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

邹鹏介绍了大学城管委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做好校地校企校校三大融合的目标,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孟庆武、崔琳介绍了美育浸润、教科研、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

董俊峰介绍了“三馆一团一队”与学院人才培养、交流演出、文艺作品创排等方面合作的情况。

刘恩允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通过此次深入交流,挖掘了丰富的地方资源,未来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的项目,能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要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促进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学校与地方的“双向奔赴”。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企业与我院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有力推动音乐学院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