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大学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浏览

12月25日,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公示

我院创作的舞蹈《芳华》获得舞蹈专业组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用美育浸润心灵,历经近二十年的坚守和打造,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普及性艺术实践活动。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全面展示了我省高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大美育”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获奖背后是团队成员们日夜不辞劳苦地排练和探索创作的过程。舞蹈《芳华》是一部兼具现当代色彩的意象性作品,通过拓荒、耕耘、芳华三个舞段结构,运用现实与浪漫主义的双重叙事策略,在多元舞台时空的构筑中塑造当代女性开拓奋进,坚韧不拔的女性群像。该作品亦是我院舞蹈专业发展特色的有力体现。

6B83

1550D

这次获奖不仅是对我院舞蹈教学团队的认可,更是对我院艺术人才培养的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学院舞蹈教学团队的发展,致力于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和创作力的艺术作品。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的艺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大学生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让我们怀着对艺术的热爱,共同创造更多充满激情和艺术魅力的作品,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艺术舞台增添青春的色彩和活力。


责编:宋小霞、朱济光   审编:刘凤华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