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浏览


10月16日,音乐学院举行“奋进开创新征程,砥砺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23级创新实验班、舞蹈学班、舞蹈教育班和22级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旭日升起,国旗护卫队集结完毕,他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礼毕,23级学生代表王琦、李瑞淇、张浩、孟冠承同学在国旗下朗诵《盛世中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命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广大青年生逢盛世,要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道路,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

   “日出霞满天涛声连四海,豪情跨江河自信越千山…”迎着朝阳,拂着微风,22级学生代表演唱《我们的新时代》,用响亮的歌声为中国喝彩,唱出了当今中国的崭新样貌,表达了心中的欣喜自豪之情。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学生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青年的使命担当,把青年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不懈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