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心与相约,触碰心灵—音乐学院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音乐学院于2022年5月5日晚在博学楼205举办“心与相约,触碰心灵”读书分享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辅导员李梅华、各班学习委员和各班级推选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全班同学进行班内读书分享会评选,并推选出一名同学参加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开始,辅导员李梅华概述了本次分享会的初衷与主题,为避免在疫情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出现焦躁不安等心理情况,引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参与的同学对本次分享会的内容有了基本的认识。活动中,大家结合各自的感受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心理书籍,每一次的分享都让人受益匪浅,真是书中天地大、阅读视野宽。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全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心理健康成长是当代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必备素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会心理调适,正确看待挫折、正确释放压力,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未来。 

勤读善思,方能宁静致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培养了乐观向上的心态,营造出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以一颗乐观的心应对学习,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