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看望在临清演出的师生
发布日期:2023-10-02   作者:lfh   浏览

9月29日,正值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赴临清看望了参加2023中国大运河(临清)非遗美食文化季活动的师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此次文化季活动以“天下运河 非凡临清”为主题。大运河通达千里,贯穿古今,运化万物,融会天地,铸造民魂,音乐学院一直重视传承大运河文化,在此次活动中展演了《临清运河号子》《天下运河·鼓乐幻城》两个节目,学生们的舞蹈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受到节目组的高度赞扬。


音乐学院将继续深挖以大运河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千年运河文化内涵,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助力大运河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光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