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加勒比(英语)国家妇女干部考察团来学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07-15   作者:   浏览

7月14日下午,加勒比(英语)国家访问团一行23人,在中联部、全国妇联、省外办、省妇联的陪同下来学校考察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吕晓黎、副校长刘恩允接见了访问团并陪同考察交流。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打击乐《中国龙》为学校迎接考察团交流访问拉开了序幕。

吕晓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在女性人才培养、性别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在促进女性终身发展、提升女性参与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的做法,表达了学校与加勒比(英语)国家在女性高等教育、性别研究、妇女事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

安提瓜和巴布达参议员、联合进步党总书记肖恩·尼古拉斯(Shawn Nicholas)代表考察团致辞,她对学校在女性高等教育、女性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表示加勒比(英语)国家愿意与学校在女性教育、女性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交流,愿意向加勒比地区宣传推广学校的办学经验。

考察团观看了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表演唱《新绣荷包》、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等优秀传统文化节目。近年来,音乐学院作为学校的对外交流窗口,作为大学生艺术团实践演出与对外交流的平台,已经成为山东女子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