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1   作者:   浏览

319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宋小霞院长首先传达了校长盛国军《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根据学校的重点工作,宋小霞部署了我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之后宋小霞传达了学校人事处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基本任职资格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刘凤华传达了党委书记郭翠芬《在2020年工作部署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重点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等。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继续加强防疫意识,严格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