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场特别的主题团日│“追思逝者,致敬英雄”
发布日期:2020-04-05   作者:   浏览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让2020年变的与众不同,这场特殊的全民战“疫”中,亿万同胞并肩战斗,英雄的祖国,英雄的人民,书写了人类历史上可歌可泣的抗疫篇章。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英雄走好!逝者安息!

 

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为致敬英雄,寄托哀思,音乐学院团总支开展“追思逝者,致敬英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青年以文字、绘画、朗诵、微视频等多种方式讲述抗“疫”英雄故事。

让我们铭记,那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那些勇敢与爱!向守护生命的勇士们致敬!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