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届音乐学院学生会纳新
发布日期:2019-09-03   作者:   浏览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19级新生对院学生会的了解,8月31日晚六点半,音乐学院学生会在博文楼举行了2019届音乐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
    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们都精心准备了活动策划、ppt、视频等,部长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阐述所在部门的主要负责活动及工作要求,并从部门日常事务及纳新要求等方面分别介绍部门情况,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风采展示给新生。
学生会纳新面试
    8月31日晚六点半,音乐学院学生会在博文楼举行了2019届音乐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
    同学们带来了各种创意介绍,十分精彩。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 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 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
    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中能够自我成长,相互促进,能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中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才华。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