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季马拉松接力赛|乐享运动,激扬青春!
发布日期:2019-12-21   作者:   浏览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学生意志品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为核心的学校体育活动理念,使学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运动起来,促进同学们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感受体育活动的乐趣,2019年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操场举办了第三届冬季马拉松接力赛,我院代表队共24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以接力赛的形式进行。在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运动员奋力争先,以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24名同学将体育精神一棒一棒地传接下去,寒风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坚定不移地冲向前方;他们满怀热情,显示出他们克服寒冷和疲惫,为学院争光的决心。比赛历经三个多小时圆满结束,最终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取得小组第一,全校第五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发扬了体育精神,提升了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促进了为学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