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浏览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改进教学服务质量,围绕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音乐学院在博雅楼A216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参会学生不仅有音乐学院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还有教育学院乐理、键盘、声乐、舞蹈上课各年级学生代表。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实验室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对教学质量、教学环境、育人、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也赞扬了大部分的任课教师。但也反映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课程设置方面希望可以结合课程特点,合理配置课程学时安排;舞蹈专业需着重一些理论课程设置;部分课程进度过快,学生难以掌握;部分课程难度偏大,学生理解困难等。同时,学生代表还就艺术实践、职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最后,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方面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对涉及其它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通报,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同时继续完善教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