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师生为新之航希望小学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6月1日,“大手拉小手、快乐一起走”庆六一文艺演出在长清区万德镇新之航希望小学成功举办。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带领部分教师和40余名学生走进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了精美的图书和精彩的节目。

活动伊始,希望小学校长致欢迎词,对4年来山东女子学院师生坚持对希望小学进行艺术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对师生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赞赏,要求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及为社会做出贡献而不懈奋斗。

随后节目正式开始,孩子们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kiss me》,小合唱《少年先锋队队歌》,诗歌朗诵《青花瓷》,三句半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节目是我校支教学生根据孩子们不同的爱好和潜能,为不同年级的每一个学生所编排的。我校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如男生小合唱《传奇》,舞蹈《心有翎兮》、《千丝万缕一片情》等,每个节目都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和祝愿,祝福孩子们的未来在爱心的伴随下更加美好、更加快乐。文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自2013年开始,在得知新之航希望小学缺少艺术教师后,我校音乐学院的师生每周四都会到希望小学进行艺术支教,他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形式多样的音乐课、排练课和舞蹈课,让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里体会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在快乐中成长。我院学生也通过艺术支教这个平台,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以后走向讲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