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宣传部】学院与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浏览

        5月13日,学院与山东济西湿地国家公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校长范素华、副校长王淑霞,济西湿地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范素华指出,本次签约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一是共建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打造更为广阔的平台;二是将聘请张卫东经理为我校音乐学院学生校外创业导师,共同培养人才;三是加强科学研究合作,共同开发横向课题研究,申报上级课题和奖项;四是共同营造文化氛围,双方共同协调,确定主题,制定计划,共同创作,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文化氛围,更好的带动济西湿地人文文化发展;五是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和就业。范素华表示,女子学院愿意与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进一步加强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讲求实效”的原则,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张卫东简要介绍了济西湿地国家公园的规划及目前建设状况,指出,文化氛围是济西湿地国家公园建设的重中之重,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与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的合作是打造济西湿地特色和人文文化建设的当下所需,同时期待下一步能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

        仪式上,音乐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对于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音乐学院负责人表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建立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目前我校音乐学院已有应届毕业学生与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正式签订就业合同。

        签约仪式结束后,范素华一行对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全面考察。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搭建了校企合作实习及人才培养的平台,对于提高学生实践实训能力,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