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校举办“童音之声”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选手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5-07-10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近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王淑霞、宋兆静、贺兴利,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长谭宇玉出席晚会,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2012级音乐学专业学生演绎的最美和声教学课《Sumer isIcumen in》中拉开序幕,学生在器乐和舞蹈方面的完美演绎,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与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分别为大赛中获奖选手颁奖,表示祝贺。此次晚会为观众献上一场高品味、高质量、富有冲击力的视听盛宴,将在场观众带入艺术殿堂。汇报演出在女子群舞《一片羽毛》中落下帷幕。

    音乐学院按照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教学理念,将舞台搬进课堂,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类型、不同级别的比赛,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学校举办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从业技能,提升了核心就业竞争力。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