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特聘教授于洋先生受聘为国际声乐比赛评委
发布日期:2018-08-04   作者:   浏览

 

        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2018意大利I.M.C città di Licata国际声乐比赛中,我院教师于洋被聘为大赛评委和助理教授。

        本次大赛由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前声乐系主任Vittorio Terranova 大师担任评委会主席,VittorioTerranova是享誉国际的声乐大师,在多项国际赛事中担任评委。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近几年来,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大赛,大力推进师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音乐学院教科研能力显著提升。于洋教授为我院特聘专家教授,教学水平和演唱实力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过硬的师资,才能教出好的学生,才能在国际比赛舞台上绽放异彩。于洋老师此次受聘为国际声乐比赛评委,这也是我院师资强有力的一个体现。

        于洋曾多次参加国际声乐比赛,并荣获大奖。无论是教学上还是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上,都要求精益求精、艺无止境。担任此次国际声乐比赛的评委还有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Anatoli Goussev、意大利TORMINA 歌剧院指挥Davide Dellisanti 、山东师范大学魏凡俭教授、江汉大学毕骏峰教授。

 

评委证书

 

Vittorio Terranova大师授予于洋评委证书

 

助理教授证书

Vittorio Terranova大师为于洋颁发助理教授证书

 

与Davide Dellisanti意大利TORMINA 歌剧院指挥

 

 Anatoli Goussev. 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

 

比赛组委会合影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