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专业技能大赛
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16级学生张悦同学获得意大利布鲁松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2-09   作者:   浏览

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在中国·湖北·武汉德佰斯特艺术中心和武汉音乐学院黄钟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选手来自于全国各大音乐院校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
      雷纳托·布鲁松国际声乐比赛是以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雷纳托·布鲁松命名的国际性声乐赛事,也是世界国际比赛的重要赛事。意大利作为歌剧声乐艺术的发源地,雷纳托·布鲁松大师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地声乐爱好者崇敬的偶像,在他的支持下使大赛成为了各国声乐爱好者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大赛评委阵容强大,国内外知名院校众多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音乐家莅临赛场为参赛选手做出公众的评判。
   我院大二学生张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教师的悉心培养,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音乐学生同台竞技,荣获二等奖。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